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龜山家具賣場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回首過去,點點滴滴,總是滴落著傷心的酸雨。忘不掉的回憶,抹不去的經歷,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,愿這些都化作流年的輕沙,隨風逝去。 ——題記 青春埋葬了歲月的痕跡,曾經,經歷過的時光在時間的長河里,激起片片漣漪。點點滴滴,都是回憶。充滿了些許快樂,些許憂傷,忘不掉的最初記憶。昨天的畫面依然徘徊在眼前,伸手試著去抓住你的衣襟,劃過來的只是淚拆兩行的痕跡。 執著的固執是一種錯誤,在情感世界里沒有對和錯,更沒有什么對不起,有的只是付出的少于多,收獲的只有悲傷的快樂和心碎的喜悅。兩個人扯的皮筋,最后放手的一定是最痛的,十指連心的滋味,穿透了軀體,擊碎了心。最先放手的需要莫大的勇氣。固執是誰的錯?疼痛是你必然的結果。 繞指的溫柔,暖了當初你我的歲月,有甜蜜的開始,必然有痛苦的結果。如果可以選擇,我相信,你、我還是會選擇這段都知道結果的結果,沒必要后悔來過。開始的一剎那,我們的世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你,你的世界從此多一個他。有時候會彼此俏皮的說著情話,有時候會固執的犯傻,有時候,因為一句話淚流而下。需要的溫柔,需要的紙巾帕,更需要一個肩膀來依靠著。這也許就是愛情開始的犯傻。 而今,你我已成為了我和她,曾經的我們成了,我和你,“我們”這個詞語也已經腐朽的成為了記憶的童話。放下曾經拿起的,拿起未知的明天的,固執太坳拗了,只會顯得自己的傻。有時候,濃濃的感情,漸漸的淡了也是一種美,時間久了,才會發現,淡淡的感情是最真的,淡淡的情感是最純的,淡淡的回憶是最久遠的。濃思被時間分解,被歲月淡化,被流年化作了隨風的輕沙。 佛說:“拿得起才能放下,只有放下,方可重生”輪回了一世世,三生石畔的誓言,到今生才知道都是廢話。當初的孟婆,黑糊糊難聞的湯,為何當初逃避了捧碗喝下?只是為了等待你往生不確定的,一個來世的她。 思之故我,念之故吾,思念我們曾經的故事,只是故事已經成為了故事。我不在是王子,你也不是我故事的公主。我們也早已彼此分飛到了天涯。你開始了自己的故事,我還在沉寂在昨天的童話里,不能自拔,可笑,可憐,更多的是可悲。只是從此以后,我是我,你卻成為了他的她。原來我們的一切都是醉夢指間飄揚沙。 執著的執著是固執,固執的固執是犯傻,犯傻的犯傻著迷了自己。明天夕陽依舊會落下,也即將開始了自己尋找另一個彼此的生涯。 (原創作者:夢碎玄云端)

翻開泛黃的影集,眼神停留在父親離世前的最后一張照片上,久久不能移動。父親拿著一只小煙桿,坐在一把普通的小木椅上,悠閑地吸著,煙圈兒悠然升起,雙眸凝視著遠處,似乎還有許多愿望等待實現。回想起來,作為兒子的我,很多方面著實忽視了父親的感受與期盼啊。 父親七十五歲離開人世,那一年我四十二歲。我的前半生幾乎伴隨著父親的整個后半生。然而,憾事多多,我無法彌補這段歲月對父親太少的理解與慰藉。 少年時代,我體弱多病,給予父親的是擔驚受怕。已是中年的父親,除了為家人的生計忙碌而外,主要就是尋醫弄藥,想方設法支付醫藥費,生怕哪天我一口氣不來,沒有了這個兒子。 因為勞累,父親不時患病,卻又舍不得花錢弄藥,硬扛著。加之年紀漸大,一場病一拖就是好些時候。由于無知,加上對父親的崇拜,總認為父親頂天立地,永遠不會有事的。這時的我,對父親全然不懂。 參加工作那年,由于交通不便,年過半百的父親背著一百多斤的行李,送我到五十里外的單位去上班。往返一百多里,上坡下坎,翻山越嶺,累得直喘粗氣,渴了就在山溝里用手捧些涼水喝,依然顯得十分樂觀。這時的我,覺得很正常,絲毫沒有什么過意不去的感受。 隨著年齡的增長,對父親的依戀逐漸減少,與父親的距離也越來越遠。工作之初,周末是免不了要回去的。時間一長,漸漸地就把這些時間用在與同齡人交往、閑玩去了。體諒父母的期盼不在我的計劃之列,回家的事便開始淡然起來。 山里人的習慣,兒子結婚成家是父母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情。年近六旬的父親自然很體面地為我操辦了婚事。之后,別人都說他該享福了,可他只是一味地搖頭。 好長一段時間,父親怕我支撐不起一個像樣的家,時常嘮叨不已,我則往往聽不進他的話,表現得不耐煩,甚至頂撞幾句,這令父親十分地傷心。 后來有一天,父親和三叔因地界發生了矛盾,向我訴說。本來是三叔的不對,但我還是把父親狠狠地說了一頓。父親先是說我無用,接下來便是暗暗地流淚。這讓我大吃一驚。 我沉思良久,心里泛起一種莫名的酸楚與傷痛。我突然明白,年逾七旬的父親是在指望我、依靠我,無奈的求助,碰到我斷然的不敬,希望在瞬間破滅。他的無助、失望和悲哀,一齊涌上心頭,全部浸泡在暗落的淚水里。 記得小時候,受了別人的欺負,拼命地跑向父親,要他幫忙“產公”(打抱不平的意思),也是別人不對,父親卻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。時過境遷,想起來是多么滑稽,多么驚人的重現啊! 不知是誰說的話——前半生,兒子是父親的影子;后半生,父親是兒子的影子。前半生,兒子對父親不滿;后半生,父親對兒子不滿。我確認,此時,一萬個相信的理由也不為過。 父親,那個白發已染雙鬂的父親,那個身軀不再偉岸的父親,那個開始變得嘮叨的父親,那個開始向兒子求助的父親,那是一個已經變老的父親啊! 從此以后,父親為了我安心工作、不給我添麻煩,不再向我“告狀”。表面上單純得像一個聽話的孩子。而埋在他心里的不平事,究竟有多少,我無法弄清楚,已然成了永遠。 一位朋友說,父母的家永遠是兒女的家,但兒女的家不是父母的家。何嘗不是呢?父親老了,把他接到我工作的單位,讓他歇息歇息、清閑清閑,可住上三五天,父親就急著要回去,理由是家里好多好多事要做。除了環境改變了不太習慣而外,骨子里卻是我們吃的用的都要買,花費多了心里不自在。我一直說,在兒子家住是一樣的,是不是哪里安排得不好?父親說沒有哪里不好,只是執意要回去。可我回老家不是這樣的,隨便吃,隨便用,隨便玩,只要時間允許,沒有急著回去的意思。 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,有些東西無法彌補。有些事情,當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,當我懂得的時候,已經不再年輕。好好珍惜父親的后半生,好好理解父親的后半生,好好陪伴父親的后半生,是兒子前半生萬萬不可忽略的的事情。當父親漸漸老去的時候,我們最容易忽視的,卻是在時間上、心靈上對父親的真情陪伴。 人啊,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重復著一次又一次的角色互換。“子欲孝而親不在”,遺憾有用嗎? 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有格調的古風溫柔文案 1. 只是自以為心若頑石,卻終究人非草木。 2. 人世風煙夢寐,人欠欠人,皆是無頭之債。你儂我儂,不如一陣清風。 3. 十里平湖霜滿天,寸寸青絲愁華年。對月形單望相護,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4. 多情自古傷離別,更那堪、冷落清秋節。今宵酒醒何處?楊柳岸、曉風殘月。此去經年,應是良辰好景虛設。便縱有、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? 5. 我有仙心一顆,久被凡塵蒙鎖。何日塵盡光生,照破山河萬朵! 6. 夭夭桃花,灼一世芳華。涼涼夜色,影一世迷離。淺淺清溪,映一世煙火。濤濤碧波,塑一世婆娑。翩翩飛葉,展一世塵緣。 7. 蕓蕓眾生,亂花迷眼,萬千變化,幾經滄海,心卻依然為故人憂。 8. 憂悒清遠的氣韻,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,如微云孤月,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。 9. 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10. 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11. 回廊一寸相思地,落月成孤倚。背燈和月就花陰,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。 12. 燈花傷,落地成灰一行行,歸處,青山莽莽云霧徜徉。影成雙,可惜兩地各盡觴,獨將此身此心俱埋葬。 13. 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。—蘇軾《水調歌頭》 14. 來時糊涂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,生我之前誰是我,生我之后我是誰,不如不來亦不去,也無歡喜也無悲。 15. 普天之下,萬物如塵,唯汝是吾心頭之珠,滲吾之骨,融吾之血,割舍不得。 16. 長相思,長相思,若問相思甚了期,除非相見時。長相思,長相思,欲把相思說似誰,淺情人不知。 17. 我住長江頭,君住長江尾;日日思君不見君,共飲長江水。—李之儀《卜算子》 18. 綰青絲,挽情思,任風雨飄搖,人生不懼。浮生一夢醉眼看,海如波,心如皓月,雪如天賜。你自妖嬈,我自伴。 美到心痛的古風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 二、九萬里蒼穹,御風弄影,誰人與共?千秋北斗,瑤宮寒苦,不若神仙眷侶,百年江湖。 三、除非黃土白骨,我守你百歲無憂。 四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五、我自是年少,韶華傾負。 六、賜我一片清心寡欲一言不發,解我一世紅塵浪跡天涯。賜我一生漂泊四海江湖策馬,淡我七情六感無牽無掛。 七、浮煙冷雨,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。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,衣袂翩躚,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。 八、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,心不動,人不妄動,不動則不傷;如心動,則人妄動,傷其身痛其骨,于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。 九、夢里的江湖,百花齊放,人來人往,繁花似錦。 十、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十一、斷腸皆因相思故,千里途,萬般苦,一念相思成傷。勿別離,輕慢舞,伊人回首莫相忘。 十二、借一絲秋風清逸,披一件淡雅素衣,飲一杯雨前清茶,漫步于梨花樹下,任白花紛落,溫文爾雅,凈玉無瑕。 十三、“何為思念?”“日月,星辰,曠野雨落。”“可否具體?”“山川,江流,煙裊湖泊。”“可否再具體?”“萬物是你,無可躲。” 十四、何為喜歡?“臉紅,心跳,不言語。”可否具體?“失眠,焦慮,常夢囈。”可否再具體?“余生全是你。” 十五、縱然萬劫不復,縱然相思入骨,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。 十六、夭夭桃花,灼一世芳華。涼涼夜色,影一世迷離。淺淺清溪,映一世煙火。濤濤碧波,塑一世婆娑。翩翩飛葉,展一世塵緣。 十七、浮世三千,吾愛有三,日、月與卿。日為朝,月為暮,卿為朝朝暮暮。 十八、紅塵一醉,愿得一人心。煙火夫妻,白首不相離。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。紅顏易逝,伊不離君不棄。相濡以沫,執子之手偕老。青色煙雨,孤影等你歸來。 十九、看那天地日月,恒靜無言;青山長河,世代綿延;就像在我心中,你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。 二十、想人間婆娑,全無著落;看萬般紅紫,過眼成灰。訴不盡的前塵往事,忘不掉的浮生三千。 心碎的古風文案 1.聽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墜花湮,湮沒一朝風漣。花若憐,落在誰的指尖。 2.但曾相見便相知,相見何如不見時。安得與君相訣絕,免教生死作相思。 3.一朝春去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。 4.轉身的回眸,不見闌珊燈光,只有背影相依落寞。 5.我若在你心上,斯冥戰馬有怎樣。你若在我心上,情敵三千又何妨。 6.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,愿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7.多少紅塵過客,多少過往云煙,一聲離別,天涯流散。 8.長街長,煙花繁,你挑燈回看;短亭短,紅塵輾,我把蕭再嘆。 9.若今昔一別,一別永年,蒼山負雪,浮生盡歇。 10.等一人邂逅,繪一城煙火,只愿一世逍遙;惜一人白首,憶一城永恒,只愿歲月靜好。 11.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 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 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 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12.那一世,轉山轉水轉佛塔,不為修來世,只為途中與你相見。 13.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14.此去經年,應是良晨好景虛設。便縱有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。 15.誰將煙焚散,散了縱橫的牽絆; 聽 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 16.你說,執手三生,一心唯念,不言離棄;如今,獨身只影,望斷河山,不見舊人。 17.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云。 18.相思相望不相親,薄情轉是多情累,曲曲柔腸碎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
桃園八德家具行櫥櫃訂製
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桃園中壢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軟裝家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d4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