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八德L型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龜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家具特賣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中壢家具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蘆竹L型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蘆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愿意,等那一季又一季花開花落,白了頭,鬢成霜;我愿意,栽下一棵又一棵連理梧桐,枝盤枝,根盤根。可是,兩條直線一經相交,便再無期望。 ——題記 還停留在原地,你背影消逝的地方。身后的富麗堂皇,不過是負心的記號、紙醉金迷的荒唐,我必需,為狠心天真付出代價,這代價,便是無盡迷茫。 不是我背叛了你,而是我背叛了自己;不是我拋棄了你,而是我拋棄了自己。這份愛,時而綿長,時而牽強;時而甜蜜,時而凄涼。想起你的容顏,我的嘴角依會上揚;世俗帶走你的臉龐,我的心房依會受傷。 七月炎炎,至高無上的太陽,向我們展示他的榮耀,空曠的車場上,傾瀉光芒。為你撐起蓬傘,只愿光明下的陰影,為你送去涼爽。汗水嘀嗒,滑過你親吻的臉頰,那不是咸澀,甜若似糖。 九月蕭蕭,鯉魚風伴著腥香,似如血的芬芳。那場宴會,是我精心的死局。我用雙手,結束了愛情;我用剪刀,散碎了夏花。眼中鮮血嘀嗒,滑過你憎恨的臉龐,那不是痛楚,盡是失望。 或許,彼此都缺乏那份勇氣;或許,彼此都無法忘記——相捫之緣。月旦花辰,風霜浸染,試問,能否將記憶中的碎片撿起,編織成散碎的片段還給時光;試問,能否用一生的血淚,換取歲月的原諒。 如今,葉落成江,花落成海,一句句心疼,獨見苦淚千行。世事輪回,不過花戲幾場;來生續緣,不過空求奢望。誰也不必承擔,這份凄涼,愛情沒有對錯,只有期望。然而,人心肉長,誰都會懷念遠去的臉龐。 過客,之所以不會留戀,是因為,他將風景藏匿在夢里。 黃葉飄零,飄零的是一場夢,當夢殘碎,葉兒,便靜靜沉睡。 于這來來往往的紅塵中,我愿如落葉一般,留下一行行滄桑,來紀念我們短暫的情緣。我會化成一片落葉,因為我,是落葉的化身。待到來世,飄飛在你行走的路上,用最后一刻凝視你背影的挽留。 不知時辰,亦不知生辰。 然而,時光匆匆,歲月蹉跎,縱百年難耐,你要安好。 (原創作者:梁塵)

1 又是一年端午。每到這個節日,聞著香噴噴的粽子,總能想起那些不在身邊的人。那些我思念的人,你們過得還好嗎? 越長大越發現,我們跟父母之間就是一場漸行漸遠的送別。因為工作和家庭等原因,常年在外的我們跟父母總是聚少離多,很多時候都無法陪在他們身邊。 可是,親愛的爸媽,無論身在何處,我對你們的愛和惦念從來都是只增不減。或許我曾經嫌棄過你們嘮嘮叨叨,曾經厭煩過你們啰啰嗦嗦,可是離家越久我才越發現,能常聽到你們在耳邊嘮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 在外的日子里,我也會常常想起家鄉的味道,懷念起曾經在家的那些快樂時光,回憶起跟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。尤其有了孩子之后,我對你們有了更多的理解,明白了你們養我長大的不易,知道你們為我操了太多的心,也清楚自己虧欠你們的實在太多。 愿你們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,只要你們一切都好,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、給我最大的安心。 2 生活中,總有太多的夫妻或者情侶,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居兩地。他們會羨慕那些可以時常在一起的伴侶,羨慕傷心的時候有人擦淚、難過的時候有人擁抱,甚至羨慕吃飯的時候有人陪伴。 可這世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易和無奈,每對情侶的生活方式和相處模式也都不同。天天見面,也有煩了膩了的時候;不常見面,總有想了念了的時候。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:經常接觸會顯得單調,而深摯的感情在分別的魔術般的影響下,會壯大起來,并重新具有它固有的力量。對于異地夫妻來說,見面的機會少了,所以每次相聚倒更像是一個新的開始,帶來初見般的激動和美好,讓兩個人異常珍惜。 正像有句話所說:我們置身在極高的兩座山脊上,遙遙的彼此不能相望,卻能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傳來。好的愛人就是如此,即使相隔天涯,也能感覺近在咫尺,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心系一處。 親愛的你,在過去的日子里,我們有過爭吵、有過抱怨,甚至有時候想過分開。但最終發現,這世間,還是我們最惺惺相惜。 所以,不要因為距離就輕易放棄,要給彼此更多的在乎、信任、理解和支持。未來的日子里,縱使身處兩地,也愿我們的心永遠能像粽子一樣,米與米相粘、葉與葉相疊、線與線纏繞,讓幸福跑不了。 3 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和許多老朋友已經好久沒見過面了。不是不想見不愿見,只是忙碌的日子里常常沒有太多的時間和機會,去見見那個好久未見的朋友了。 可是,我相信好的友情經得起距離和時間的考驗,它不會因為四季的更換而改變,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沖淡,更不會因為彼此的忙碌而消散。 你快樂的時候,我為你開心;你悲傷的時候,我也替你難過。無論怎樣,請相信,日子再忙,時間再久,我對你的情誼不變。 有句話說:不聯系不代表忘記,不見面不代表不想念。我也堅信,我們之間就是如此,哪怕好久沒見了,你依然是我心底時不時會惦念的好朋友。往后的日子,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常聯系,有機會多見面。 今天,祝你端午安康,也希望下一個端午節,能有機會請你喝杯酒,吃顆香粽,一起憶憶過去,說說現在,談談未來。 這個端午,無論是遠方的父母、異地的愛人,還是好久不見的朋友,都愿幸福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纏繞你,快樂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。愿我們的生活都像飄香的粽子,永遠幸福甜蜜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五月,花開花落又一春 2020-05-05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一年之季在于春,春的結束,仿佛又一年過去。 還以為春天剛來,尚未好好享受春的美麗,尚未好好感受春的浪漫,不覺間,又到了暮春。 暮春,一個讓人留戀又不舍的季節;暮春,一個充滿傷感和無奈的時令;暮春,我多想表達對你的一腔愛戀,我多想傾訴對你的一番癡情啊! 油菜花盛開的時節,我們奔向你,拍照、賞景,讓一腔深情在春光里爛漫,讓一腔愛戀在花海中漫延,讓《春光美》的歌曲在無邊的花海里蕩漾。將我們的微笑定格成永久的美麗,將我們的倩影綻放出不變的風采。 我們吟誦“流水小橋江路景,疏離矮屋野人家。田園空闊無桃李,一段春光屬菜花”的恬淡。 吟“兒童急走追黃蝶,飛入菜花無處尋”的妙趣,吟“洗馬橋頭籬竹邊,桃花零落菜花妍”的悠然。 梨花綻放,我們徜徉在梨園花海里,賞梨花的潔白如雪,看靚男俊女的美麗迷人,聽《梨花頌》的優美動聽,我們在梨園里陶醉。 桃花盛開,我們著一身漢服,在桃園里拍照,男士們擺出很酷的造型,女士們做出優雅的姿勢,在《你像三月桃花開》的音樂中,美成了一朵花,美成了一首唐詩宋詞。 我們看姑娘小伙的青春靚麗,吟“人面桃花相映紅”的浪漫優雅。 我們放風箏,田野上,青青的麥苗,仿佛一塊綠毯,風箏恰似空中盛開的花朵。人在田野上奔跑,希望在夢想中升起,笑聲在春風里蕩漾。我們如同一群長不大的孩子,等待著爹娘喚我們回家吃飯。 我們相約一起挖野菜,野菜在竹筐里噴香,歡聲笑語在田野上蕩漾,蝴蝶為我們舞蹈,鳥兒為我們歌唱,小溪彈奏琴弦,花兒獻出微笑的臉龐。那噴香的餃子里,包含著這個春天醉人的春光,以及我們的笑聲,在田野上無拘無束地蕩漾。 楊柳依依,多么像一位衣袂飄飄的美女啊!我們相約到南湖公園,和風徐徐,船在前行,山在后移。此時,我多想聽一曲《千年等一回》和《夢里水鄉》啊!若與恩恩愛愛的人兒,同游共賞,仿佛我們真的成了神話中的白娘子和許仙了。 那場詩意的天街小雨啊,你是否記得,在柔柔的暖風里,在滿地的菜花中,我們不愿撐傘,一路吟誦著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借問酒家何處有,牧童遙指杏花村”的詩句,盡情地淋著小雨,盡情地享受雨的溫柔,享受雨的詩意? 我們與家人相約,一起去公園里游玩,我們在五彩繽紛的郁金香的花海中合影,在翠綠無邊的草原上,舉行一場舞蹈和歌唱音樂會。吃著美食,聽著歌曲,欣賞著舞蹈,在一張鋪在草坪上的地毯上,每個人都笑成了一朵花。 我們駕車,去我們想去的地方,看我們想看的美景。 可我們尚未玩夠,季節就走到了暮春。我們感嘆,花開花落又一年。 人生何不如此呢,本以為的年輕,忽然間,就青春已過,又至中年。 愿我們在美好的回憶里,快樂! 作者:宋飛,安徽省作協會員,阜陽市作協會員,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。微信:13966552364.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
桃園家具行家具訂製
桃園蘆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推薦 桃園軟裝傢俱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潭子臥室沙發工廠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桃園客廳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d4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